close

給小V ,

說到抱怨處, 話匣子就停不了.
(有句台語是怎麼說的.龔丟喂桃等,眼淚丟流味離?)
難道? 這是OL族的宿命嗎?
(跌倒+spotlight)

((人生. 這就是人蔘!!
說~文~解~字時間來囉~
在日本人蔘是紅蘿蔔, 但此處的人蔘是人生的諧音
=完= (作揖退下))

好, 我克制一下,認真一點!!

當一個工作你十分熟悉時, 做什麼都遊刃有餘時, 應該是自己會安心才對,
但我不了解是自己現在的狀況是因為無聊引起的呢.
還是對這裡的工作氣氛不認同,而下意識中產生了反動

我向來不是個工作狂, 所以我要求自己,能在上班時間壓縮把事情做完是第一要件
(要求我自己噢, 我不是要求別人啦)
加班對於這種責任制工作的環境.是個不討好的心態
(當然是不討好自己啊.老板是最喜歡員工無薪加班的吧!??)
我也向來只把工作當成是維持自己經濟及"自由"的一個工具,
因為只是工具, 所以我沒有賣命工作的傾向.

那矛盾來了!!
若事情做到很熟悉, 為何我會不喜歡這個工作??
想了想,應是老板對於自己工作能力的不認同產生的吧!
一天賣8小時給公司, 也佔了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
我用這三分之一的時間裡, 除了賺到錢之外, 當然, 能力的被肯定是其中要件!
(也許我應放下這個, 才能再好好做下去?!?)

我再想想嘿!

我保證, 我只在這裡抱怨一次, 唯一一次, 然後. 讓自己的工作心情再往走下去
抱怨, 只是一個過程, 產生不了任何定論, 更改不了任何事實
(威爾~可以感受到我這2天的陽光心情吧, 居然又開始正向地向日葵了起來)

這次週記 當成是我終結自己抱怨的句點吧!
(謎之音: 是有可能嗎嗎嗎嗎嗎嗎??
若再出現,你要怎麼謝罪, 那你是說說看啊!!)==> 不要逼我啦!!!!  (泣)

總結來說, 我想我是因為
1. 敝組的工作不被老板重視
2. 敝人的位子在博愛特區(雖然是靠窗的隱密位)
3. 敝老板怕別人閑言閑語敝組的準時上下班的行為
以上三大點, 所以我的抱怨及不想工作因應而生吧!
若可以換位置, 也許我可以再開心工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邦 & 小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