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V,

這周,很奇妙地居然過了一個在床上打滾的夜晚

周日晚上開了電腦
本來是要好好收心寫週記的
結果我實在無法定下心
只好在線上找其他網友哀嚎抱怨
然後,
呼~ 時間就到了周一了 
( 謎之音: 世界上最多燈的車是什麼....?)

(我和網友說, 不用鼓勵我, 也不用安慰我
此時的我,只想沈淪沈淪沈淪........)

也許是周日晚上已先預演過了
在周一早上鬧鐘一醒, 我就醒來,然後整裝到公司上班
開始這一周的生活.

說到我現在的公司
名為外商.但十分台骨
在這裡呆越久, 這個感覺就越深刻
咳咳咳咳. 網路上不適合太深入談論自己公司背後話
所以,心中話就略之

我現在的部門. 是個超龐大的人員組合
工作內容錯綜複雜
每每和別人介紹我的"抬頭"時
我都是先以"客服代表"為先, 再輔以"業務助理"的說明
但其實我的工作內容. 和以上2個"抬頭"幾乎沒什麼相關,
反而更偏向是和錢錢相關
想想. 做了快3年妾身未明的工作, 也居然就這樣存活下來了

是要怪自己習慣於自我安慰
=>(對, 愛找藉口的雙子)
還是要怪自己太過於安逸
=>(對, 思想太過奔放的雙子, 無法定下來思考未來, 就放眼前大患不顧)

扯這些, 要呼應一下我的標題, 2年半的魔咒
其實啊, 我曾回頭想想我的工作經歷,
大抵都是在同一公司2年半後, 就想要變動 (才會說它是個魔咒)

雖然在本公司很久了 但在這部門即將面臨到2年半魔咒的考驗

前幾周才和揪咪說
我慢慢開始說服自己在這裡工作到退休 (驚, 居然這句話會出自我口中)
但事實證明, 我現在就推翻了自己想在這裡終老的想法

我.是.在.不.滿.這.工.作.的.什.麼.呢?
讓我好好想想, 再和你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邦 & 小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