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邦,

台灣今年冷颼颼,日本更沒有例外的創下這幾年來的低溫,

連近年來不常下雪的關西地方,甚至更南方的四國都飄落了片片白雪

(只有大阪下那種細到看不清楚的小粉雪,讓我這個台灣人沒有興奮的機會)

冷颼颼的天氣,躲在暖哄哄的暖房室內最是享受

不過一直躲在暖哄哄室內會有後遺症的,會徹底打擊心智,變成懶蟲一隻

(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自己之前一個多月沒發文當作藉口)

冷冷天氣遇上日本過年假期的大吃大喝

我的肌肉群們根本就是處於光補充養分卻不用工作極上養尊處優的狀態

結果就是:,肚子,大腿全部圓圓圓

=================================

啊啊啊啊大離題,我可不是要來講年後減肥的說

來到日本堂堂進入第三個年頭

冬天的寒冷天氣雖然偶而會讓我這個前亞熱帶居民嘰嘰叫

卻不足以讓我適應不良,痛不欲生

加上室內幾乎都有暖氣,靠著層層疊疊的洋蔥式穿衣法

倒也能有個快適的日本冬天生活

真正令我抓狂,投降求饒,甚至想要飛奔回台灣

就是日本國的乾燥大將軍!!!

之前在英國雖然也乾燥,身體肌膚真的乾了很厲害時擦個乳液倒也還過的去

我天生就是個大懶蟲,臉還會乖乖保養,身體保養就是放著讓他爛

加上年紀漸長

剛來日本長住的第一年冬天,我就嚐到乾燥大將軍的苦頭

整個身體癢不欲生,狂用身體乳還是無法改善,連晚上覺都沒法好好睡

只好改善冬季癢的藥用軟膏當身體乳用渡過第一個慘西西的2008冬天

(瞧瞧我第一年在日本受到多大的””壓力)

2009,好朋友們知道隻身在日本國的我身受冬季癢困擾

馬上在強大的台灣網路上找了一瓶廣受好評可改善冬季癢肌膚的乳液

郵寄來日,將將!!!

1579.gif 

Aveeno-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Fragrance Free

(圖片取自Aveeno網站)

拿到愛心禮物立刻使用,Fragrance Free所以沒有任何味道

剛用會覺得有點油跟厚重(所以我只有拿他來擦癢到不行的上半身)

但一陣子後會吸收

隔天洗澡時不會有像使用一般乳液會洗下一層東西的感覺

(應該都被身體肌膚吃乾抹淨地徹底吸收了吧!!!)

剛使用時我還是那邊癢這邊癢,不過兩三週後搔癢情形就有緩和

整個成為我的冬季心頭好No.1

不過在日本跟台灣都沒有通路銷售

用完時雖然已經接近夏天,卻還是讓我心中默喊

這麼好的乳液再也用不到了怎麼辦!!!“

不過老天爺有可憐我的抓了一個冬天的辛勞

我竟然在日本的Costco發現他的姊妹品

將將!!!

3600_DlyMois_12_300.gif 

Aveeno-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圖片取自Aveeno網站)

綠瓶沒有藍瓶要來的滋潤,但勤勞一點每天使用

對抗我冬季癢肌膚的效果還是比一般乳液好上太多

重點是他很俗啊!!!Costco 500g*兩瓶的大容量也才約600多大洋

便宜又好用,盡量塗抹也不心疼,除了難買了一點真的超級推薦啊!!!

除了冬天用好用乳液外

被自己乾燥到爆炸的身體大反擊及有感於日本國乾燥大將軍的威力

現在夏秋交際時,我都盡量每天擦身體乳(偶爾還是會偷懶一下)

果真第二年冬天就渾然舒適愉快,完全戰勝乾燥大將軍!!!(得意)

肌膚存本真的很重要啊!!!(點頭)

不過冬季大將軍也不是這麼好惹的

他會趁我們不備悄悄出擊

再看看我這個冬天拿出什麼新妙方

【碎碎唸】

我只是想寫寫對抗冬季癢的心路歷程感覺卻變成了勸敗文

(好險台灣一般通路也買不到,所以我可是沒有廣告嫌疑)

不過這罐乳液真的很好用啊!!!(心中吶喊)

最近存貨用完,想說要勤儉不要浪費,把夏天的身體乳存貨拿來用

根本不夠力啊!!!身體又悄悄癢了起來(抓抓…)

可是好難買啊!!!看來只好再來辦一張Costco卡嗎?(本末倒置)

順道一提,台灣Costco也有在賣喔!!!(根本就是叫你一起敗)

一起為捍衛老皮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邦 & 小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